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访我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30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点击数:12

20231127日上午,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程博一行、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青松来访我中心,生命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厦门大学)主任李勤喜、执行主任石艳、副主任郑伟及部分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

李勤喜对各位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专家整体介绍了示范中心的历史与现状。

       石艳向来访专家介绍了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中心近五年来在实验室开放与管理、人才培养、实验教学改革、示范引领、科普活动、调研交流等方面的创新性工作经验及成果。来访专家对示范中心的建设与运行机制、教学改革举措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实验室规划建设、安全管理、开放共享等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专家现场观摩了《生物化学实验》和《遗传与分子生物学实验》的教学过程,对示范中心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予以高度评价。

       在郑伟等中心老师的陪同下,与会专家对示范中心五号楼实验室和四号楼生物技术教学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