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示范中心一行赴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8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点击数:66

我示范中心作为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福建赛区委员会秘书处,已连续组织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福建赛区决赛,是福建赛区与国赛沟通的桥梁,负责考察承办单位赛事前期筹备工作,规范赛事流程,协助承办单位制定赛事方案及实施,确保福建赛区赛事的顺利开展,因组织成效好,20238月被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1017日下午,我示范中心执行主任石艳等一行6人代表秘书处赴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就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福建赛区决赛承办的相关事宜进行考察调研。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汪少芸、副院长王航、院长助理陈文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朱秋享、辅导员林婧烨等出席了调研。

汪少芸代表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对石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近年来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赛事取得的成绩。石艳对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福建赛区决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项赛事组织的总体情况及竞赛流程。王航表示,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对举办这次赛事十分重视,将在各个环节加强与赛事秘书处联系,做好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与会人员对赛事宣传与组织、交通与食宿、开闭幕式场地、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尽快成立赛事筹备工作组,制定赛事筹备方案,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赛事的组织工作。

会后,在王航的引导下,石艳一行现场考察了拟承办赛事的多媒体教室、会议室及报告厅等场所,经现场评估后认为,福州大学具备举办省赛决赛相关条件。后续,双方还将针对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福建赛区决赛的筹办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提升我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理论素养和实验动手能力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助推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提高生命科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副院长石贤爱会见了中心来访人员并一同合影。

示范中心王勤、陈祥仁、郑伟、杨春燕、陈丽珠等参加调研。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