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校区生物技术实训基地搬迁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24来源:生命科学学院点击数:240

漳州校区生物技术实训基地于2009年建成,为全校生命医学等相关专业学生提供生产实训的场所。近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在学校多个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次的沟通协调,我院与嘉庚学院就搬迁的诸多事宜达成共识。

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就基地搬迁的事宜做了详尽的方案,责任落实到人,设备落实到点,特别是大型设备必须确定准确放置位置,一步到位避免二次搬迁。根据搬迁方案,我院实验教学中心通过询价方式确定设备拆装(含搬迁)公司,提前做好搬迁设备的拆装工作;组织实验中心人员到漳州校区清点设备和家具等、做好搬迁前的小型设备及耗材的打包工作。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参与搬迁工作的老师,经过多天的连续奋战,在327日完满完成搬迁的全部任务,比学校要求在6月底完成搬迁工作的期限整整提前了3个月。搬迁完成后,后续的整理任务与仪器安装调试还将继续进行中。



翔安校区新建设的实训基地用房于20183月建设完成,本次搬迁设备及新购置的设备到位后,将为翔安校区的实训教学、科研及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个良好的资源共享平台。


文图:陈丽珠、柯莉娜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