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免疫学青年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点击数:234

121-3日,2017年中国免疫学青年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年会由中国免疫学会主办,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中国免疫学青年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是青年免疫学者加深交流合作,拓宽科研思路的重要学术平台,本次年会共邀请了包含6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在内的16名国内知名免疫学专家做大会报告,全国各地近60名免疫学领域青年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近百名师生到场聆听了大会报告。委员会主任委员周荣斌、副主任委员周大旺、吕凌、吴艳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厦门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韩家淮和中国免疫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扬分别做开幕致辞。韩家淮副校长为各位参会嘉宾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部在仪器共享平台构建上取得的成功经验,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各项人才引进政策,并欢迎国内外各位免疫学青年学者加盟我校。高扬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青年免疫学者是免疫学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各位青年免疫学者可以借此次大会多学习、多交流,为中国免疫学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