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图片新闻


实验室开放预约流程


第一种方法:电脑网页预约

1、点击链接:https://lifelab.xmu.edu.cn,进入实验教学中心网页,点击“ ”,点击左侧栏“”,看到如下界面。

2、输入学生卡的一卡通帐号密码,并登录,进入承诺界面,选择“我承诺”,点击“下一步”,进入预约界面。

3、选择需要的实验室或直接输入实验室名称,点左键“预约”。

4、进入到预约答题界面,进行答题。

5、提交后,需要全部答对才可进入到下一界面。

                          

6、选择需要预约的日期,点左键“”,进入到预约具体事项的填写界面。

*号的项目为必填项目,填写完毕后进行提交。

7、电话联系负责老师,老师电话见上图中“实验室负责人”与“预约咨询电话”。

8、实验操作过程中涉及的仪器需要进行仪器使用记录(随机器放置),操作完毕后,还应在相应的《实验室开放记录本》(在讲台或讲台附近的桌面上)上如实进行登记。



第二种方法:手机预约

1、关注微信公众号:“厦大生科实验教学中心”

2、点击右下角:“平台开放”

3、点击:“实验室预约”

4、点击:“继续访问”

5、输入帐号密码登录,进入“承诺”界面

6下拉至“我承诺”与“我不承诺”,选择“我承诺”,点击“下一步”进入预约界面

7、其余界面按网页步骤申请预约。